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同济大学科研团队发起组建的一家高科技型公司,是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孵化企业,并获得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依托同济大学强大科研实力与万安科技坚实产业资源支撑,同驭迅速成长为我国智能驾驶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领域的新锐企业之一。同驭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德国TUV的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

同驭成立于2016年9月9日,拥有上海、宜春两大基地。上海基地位于中国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宜春基地位于宜春市双创基地。公司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同驭已成为国内好的汽车智能驾驶系统一级供应商,专注于“下一代线控底盘关键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产品布局为线控制动系统、线控转向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满足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发展需求。

以国家科技部973首席科学家余卓平教授领衔的同驭核心团队自2012年起,研发线控电子液压制动系统EHB,是国内早期从事该产品研发的团队。经过8代产品样机迭代,本团队已开发出国内先水平的EHB产品,并申请EHB相关专利47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26项,高水平论文三十余篇,成果丰硕。并与东风日产、吉利、江淮、合众、开沃、江铃、金龙、驭势、美团、酷哇、行深等80多家客户开展业务合作。


详情请见附件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