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迈梭电子
发表时间:2022-05-02 阅读次数:

 迈梭电子是一家领先的定制工程的开发者,提供应用特定的产品和利用最新技术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在当今的家电和汽车行业,迈梭的产品覆盖从用磁属性来探测目标的机械/电子件的特性,到全新革命性的固态触控开关,迈梭电子的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帮助我们客户的产品与众不同。我们不同区域的研发中心和客户支持中心,加上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制造园区,使迈梭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迈梭拥有7500多名员工,在人机界面、传感器和开关、电源和数据四个市场领域为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服务。迈梭通过提供独一无二的关注客户理念、差异化的技术、快速解决问题和世界级的制造,帮助客户赢得终端市场。

迈梭电子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目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伊利诺斯州、新泽西州、捷克、英国、爱尔兰、马耳他、墨西哥、苏格兰、新加坡,加拿大,比利时,中国等地共拥有19家分公司,产品遍布全球,主要运用于汽车、工业、医疗器械、人机界面等相关领域。迈梭是一家在美国纽约的上市公司。年销售额达10亿多美元。

迈梭电子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世界上高端信誉的公司提供独特的创新和卓越的品质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位列《财富》全球100强中的第15位和全球500强中的第52位,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最终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其市场上制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迈梭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是集团下一家全美资的子公司。在上海相继成立了三工厂,迈梭上海总部于2003113日正式注册成立,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同时迈梭电子不断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除了上海总部,现又在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设立了工厂,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

   迈梭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分别在2016年和2018年荣获浦东新区“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和“经济突出贡献奖”。随着业务的不断增长,对人才的需求也是逐步增加,在此我们诚邀优秀人才加入迈梭电子团队,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相应职业发展的培训机会!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