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弗吉亚
发表时间:2022-05-02 阅读次数:
轮科技革命浪潮正在重塑百年汽车业的新格局。随着智能网联、 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和电气化趋势持续深化,各类创新技术、创新 理念涌现将根本性地改变驾乘体验,并催生更多元化的车上应用 场景。与此同时,全球各国都制定了更为严格的排放法规,大力发 展新能源汽车,推动产业链朝着 零排放 的绿色未来迈进。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以创新驱动业务发展,持续 部署以 智享未来座舱 创赢绿动未来 为重点的技术战略, 为整车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并致力 于成为 氢能源出行 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身处日新月异的世界,企业更需灵活应对、着眼未来。新冠疫情、 气候变暖、城市化进程等全球性议题带来新的环境和社会挑战,佛 吉亚肩负使命感和责任感, 秉承坚定的企业信念和价值观 ,积极推 动以 碳中和 性别多元化 为重点的可持续发展倡议,为环境保护和 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共创 智行合 一” 的未来出行。

详情见附件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