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蔚来实习
发表时间:2022-12-07 阅读次数:

感知算法工程师 (Intern)

在蔚来,我们致力于用模型创新与数据驱动的方式提升感知模块,以及整个系统的性能。

作为感知算法团队的成员,你将战斗在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前沿!

作为蔚来的实习生,你将于行业技术专家一起开发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项目。你不仅能发挥你独特的技能,也能扩展你的知识体系。

如果你喜欢自动驾驶,数据,机器学习,那请加入我们!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你可以选择以下一个或几个方向:

研发针对自动驾驶Lidar感知前沿算法研究,

搭建大规模、高性能、易扩展的系统评测平台,可视化Debug平台。

参与模型量化,算子优化与加速

岗位要求:

具备坚实的C++和Python编程基础,对自动驾驶算法有一定的了解。

熟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基本原理,熟悉当今模型的主流演变趋势。

(加分)有大型比赛获奖经验(Nusence, kaggle)

(加分)在软件工程领域(Web技术,后端系统,前端等等)有项目经验。

实习待遇】

450-600/天(晚6点后补贴伙食;晚9点后补贴交通)

【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peng.huang1@nio.com,简历和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学校-毕业时间-专业-可实习时间”填写 或联系微信 vesperni。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