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发表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简历投递:jiangsuling@jingge.com
微信:13524683063
【方案设计师】
薪资范围:6-11K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教育信息化项目售前支持、方案编写、投标方案准备等。
2、负责学校客户技术交流,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引导客户兴趣和意向,提供初步建议方案,完成详细定制化解决方案。
3、负责编写重点项目的投标方案和讲标资料,参加招投标会,负责讲标和答疑工作,参加合同谈判,为合同签订提供技术上的保障。
4、公司教育信项目和产品的文档编写工,包括项目产品白皮书、需求分析报告、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设计方案等。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计算机或教育技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熟练的文档撰写能力;熟练使用PPT、Word、Visio等Office 办公软件。
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承受出差及工作压力。

【咨询专员-实习生】-可远程、可留用
1.针对客户院校的实际需求,辅助咨询师构建调研方案;
2.咨询项目实施过程中,组织项目实施,分析数据,为咨询师提供数据分析结果;
3.辅助咨询师撰写专业解决方案;
4.搜集整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行业相关政策、前沿信息,协助咨询师构建体系模式;
5.其它与院校质量保障建设咨询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教育分析、教育研究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方案撰写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系列软件;
3.具备数据分析、整理能力,会Python等编程语言者优先;


【.NET软件工程师-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项目需求分析、设计相关工作;
2) 协助项目的系统开发、单体测试和维护工作;
3) 协助系统开发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工作;
4) 协助解决系统开发过程中的主要问题

要求:
1、熟悉JavaScript、DHTML、jQuery、XML、Ajax、JSON、CSS等WEB开发技术;2、熟悉MS SQL Server、MongoDB、MySQL等主流数据库;

【国际部项目助理-实习生】可留用
岗位职责:
1. 协助项目经理撰写国际贷款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外国政府贷款银行等)项目投标文件;
2. 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参与制作职业教育国际化项目的方案、文件、报告等;
3. 协助部门领导执行职业教育国际化项目相关的组织、沟通、协调工作。
4. 收集国内职业教育国际化相关的项目机会;
5. 协助部门领导进行日常团队管理工作;
要求:
1.英语6级及以上,英文文件书写无碍,能进行基础的英语口语交流。
2.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能力,文案输出能力;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