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莘泽创业||实习生
发表时间:2020-06-20 阅读次数:
莘泽创业简介

上海莘泽创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首家新三板挂牌的孵化器运营公司。公司秉承“同小微企业共成长”、“陪伴小微企业走过最艰难时期”之理念。为初创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众创空间、孵化器和加速器等物理空间,并提供科技金融顾问服务、风险投资、市场资源整合等创业孵化服务。
莘泽创业始终坚持“莘泽园区”、“莘泽咨询”、“莘泽投资”、“莘泽学院”四位一体的发展战略,秉承“园区+服务+投资”的孵化理念,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消费升级等专业领域,打造独具特色的服务链条。
莘泽创业先后设立了10多个孵化基地,管理面积超过10万平米,服务了超过1500家创业团队及企业。已设立了两支总额为4亿元的天使投资基金,累计为100多家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融资金额超20亿元。目前培育独角兽企业超过8家,主板、新三板等挂牌企业12家,小巨人企业19家。
一路走来,莘泽创业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支持。莘泽创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国家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示范单位”、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上海市人保局认定的“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8年,莘泽创业获“创·三十年优秀孵化器”荣誉,获“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荣誉。莘泽创业旗下的芯家园创客中心和达尔文实验室均获国家科技部颁发的“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资质,2018年均入选中国百家特色众创空间。此外,创始人曲奕在浙江杭州获评“中国孵化器30年30人华东科技企业孵化器杰出贡献人物”。 2018年,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巡礼活动中,曲奕获“30年杰出贡献奖”。
未来,莘泽创业将持续在莘泽园区、莘泽咨询、莘泽投资和创业学院四大创业服务模块上深耕,形成科学的经营管理体系,并发展成为“中国创新创业服务的领跑者”。
财务实习生

岗位职责:
1、会计单据的整理;
2、财务凭证的装订、归档工作;
3、凭证的扫描、支出的统计列支;
4、各类申报表的整理、存档;
5、日常财务的配合工作。

任职资格:
1、20届或21届毕业生,财会相关专业,会计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力、执行力;
4、每月实习天数15天及以上。








项目申报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辅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申报咨询的前期准备、资料收集、系统填报等事项;
2、协助项目经理落实政府部门申报流程,协调公司资源,组织项目申报材料的送审与跟进,跟踪并推进项目各环节按目标方向运行;
3、与项目申报相关的各项材料、档案的统筹管理;
4、其他办公室行政工作。

任职要求:
1、20届或21届毕业生;
2、有志于科技项目申报、项目咨询服务方向发展;
3、工作认真,踏实、细致、有耐心;
4、熟练使用PS、会制作表单;
5、每月实习天数15天及以上。






行政运营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客户接待、登记及与运营招商对接的工作,物业各类文档归档;
2、维持物业秩序及整洁,管理公共区域,监察各设备的正常运转;
3、协助上级管理业户对物业的使用规范,完善管理制度;
4、发放物业中心对业户的通知事宜及相关公函,对业户疑问予以答疑,收集租户对物业中心的建议;
5、客诉处理,严重客诉转接,报修电话接听及记录,维修维保对接;
6、物业费用催缴;
7、活动筹办支持;
8、其他行政工作。

任职要求:
1、20届或21届毕业生;
2、脑子灵活,具有强执行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擅长应对多条线协调沟通工作,细心耐心;
4、每月实习天数15天及以上。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