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上海雷神咨询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
发表时间:2020-08-14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美国雷神公司是一家在国防工业、政府,商用电子及商务飞机的全球科技领先者,年营业额超过180亿美元。美国雷神咨询有限公司为雷神集团重要业务机构,致力于商业市场领域的咨询和培训服务,是全球性的专业咨询公司。公司主要通过咨询和专业的培训服务帮助客户提高业绩。美国雷神咨询有限公司有着75年的历史,目前在全球四大洲的23个国家拥有超过700名的员工。上海雷神咨询有限公司是美国雷神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唯一独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设有分公司。

目前在中国区专注于为汽车领域大型企业提供专业资深的咨询及培训服务。我们在中国区拥有超过220名的员工,其中专业的咨询师 / 培训师超过140人。
我们全球的客户包含汽车业、航空业、金融业、电子业等,其中汽车产业的客户包括通用汽车集团,福特汽车,戴克集团,上汽集团,现代汽车,大众汽车集团,五十铃汽车等。



岗位要求如下:

JOB DESCRIPTION

POSITION TITLE: ASEP 讲师助理

DEPARTMENT: SGM

REPORTING LINE: Project Manager

LOCATION: SH Office

JOB RESPONSIBILITY:

Ø 辅助讲师做好客户需求调研,提供合适培训方案;

Ø 负责培训管理工作,包括资料准备、训后总结、新闻稿编辑、培训归档、培训动态等;

Ø 翻译技术资料;

Ø 部门其它工作事项。

JOB REQUIREMENT:

Ø 本科或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Ø 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有较多社会实践经验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Ø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与人际沟通能力,了解内训、销售、营销相关知识,思路清晰,工作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认真细心、责任心强具备出色的报告撰写能力;

Ø 良好的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

Ø 能够承担强的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janeli@rpschina.com.cn
61601163-148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