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网申截止倒计时】2019 百威亚太区中国事业部全球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
发表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项目简介:

百威亚太区全球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是成为全球管理培训生的一条重要通道。百威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提供直接参与业务项目的机会,顶级快消品行业(FMCG)公司工作机会,在实习期间提供一对一导师指导的机会。在2018年,有超过50%的全职的全球管理培训生是从当年的实习生中选拔而来。

今年,我们预计为同学们提供超过30个报酬丰厚的优质的实习岗位,同学们将有机会去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成都、武汉、哈尔滨、昆明等地在内的地区进行实习工作,发展方向涵盖销售、市场、财务、供应链与物流、信息技术和业务服务、采购、法律及企业事务、人事、战略,PMO及分析等等。


在2019 百威亚太区中国事业部全球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启动的一个多月里,我们收到了贵校大量优秀的在校生的踊跃申请!作为目前市场上极具含金量和竞争力的顶级500强快消企业暑期实习生项目,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同学们对我们的项目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关注度!

今年的全球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的网申即将在5月31日截止,目前网申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希望更多的优秀在校生能够了解百威全球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为有志进入快速消费品(FMCG)行业的同学们的职业生涯,添上精彩的一笔!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查看我们的实习生招聘项目启动推文。

image001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