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校友园地ALUMNI GARDE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同谋汽车路,济续母校情——2019年第六届“同济汽车日”圆满成功
作者:学工办  发表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8日上午10点,第六届“同济汽车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宁远馆“科技·艺术·人文”风采展示厅拉开帷幕。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院长张立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俊,党委副书记李红等在校师生以及99届、09届和14届毕业校友共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致辞并对回到母校的各届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欢迎。曹静老师表示,同济汽车为祖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输送了众多人才。同时,同济汽车的不断发展与校友的支持及帮助密不可分。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创造瞩目的成绩,也为同济汽车赢得了很高的社会荣誉。

      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老师带领广大校友一起回顾了同济汽车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近几年来同济汽车取得的成就,描绘同济汽车未来发展的蓝图,并希望同济汽车人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14届本科毕业校友孙欣、14届硕士毕业校友吴佳伟作为校友代表发表了自己回到母校的感想,感叹同济汽车飞速发展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同济汽车生活的怀念,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宣读校友联络人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感谢他们在校友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最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共同种下了象征美好祝愿的桃树、李树,祝福学院“桃李满天下”。同济汽车人扎根祖国大地,一起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而奋斗。

      同济汽车秉承着“同心同德同车行,济人济世济天下”的情怀,笃行致远,取得了多项科技、教学成果,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济汽车日”给毕业校友提供了重叙同窗之谊,分享人生经历的难得机会。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学院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