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校友园地ALUMNI GARDE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七届“同济汽车日”云游“嘉”园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05-24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3日下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七届“同济汽车日”云游“嘉”园活动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顺利举行。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汽车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以直播云返校的方式带领校友和汽车学子重返校园。本次云游“嘉”园活动分为精彩课堂、热情科研和多彩生活三个部分,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军,党委副书记李红,校团委副书记葛畅出席本次活动,超过2300名汽车校友和师生在屏幕前共同参与了此次返校活动。

      活动伊始,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致辞,向观看此次直播的汽车师生、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致以亲切问候。曹静老师提到,同济汽车为祖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输送了众多人才,同时,同济汽车的不断发展也与校友的支持及帮助密不可分。未来,也希望所有同济汽车人都秉承着“笃行致远 追求卓越”的精神,做到答时代之问,启未来之程。

      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老师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等内容,展望了汽车学院的美好未来。

      随后,汽车学院2000届校友代表熊璐、2010届校友代表马琮淦、刘寅童、陆海峰相继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并向学校和学院表达了真诚的祝福。校团委副书记葛畅老师作为2015届辅导员寄语,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时间提升自己,不负光阴、不负时代。



      随后,本次活动通过直播形式带领师生和校友分别参观了嘉定校区图书馆、体育馆、汽车学院“科技·艺术·人文”风采展示厅、上海市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和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基地等地,展现了学校发展风貌和学院建设成果。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秉承着“同心同德同车行,济人济世济天下”的情怀,取得了众多科研、教学成果,为中国汽车工业培养了大批卓越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济汽车日”给毕业校友提供了重叙同窗之谊,分享人生经历的机会,同时也建立起学院与校友携手同行的平台。欢迎所有校友常回“嘉”、常相聚,下一届同济汽车日再见!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