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校友园地ALUMNI GARDE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砥砺前行三十载,笃行致远汽车魂——2018年第五届“同济汽车日”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2018520日,第五届“同济汽车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宁远馆汽车风采展示厅拉开帷幕。适逢同济大学建校111周年、同济汽车专业成立30周年、动力专业恢复招生40周年之际,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陈翌、院长张立军等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以及200余位值年返校的毕业校友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4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陈翌老师致辞并对回到母校的各届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欢迎,感谢同济汽车人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老师回顾同济汽车的发展历程、描绘同济汽车未来发展的蓝图,并希望同济汽车人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汽车学院退休教师代表靳晓雄老师讲话,讲述了他与同济汽车的不解情缘,并对同济汽车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1

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静老师宣读校友联络人名单并颁发了证书。93届本科毕业生谭大慧、98届本科毕业生欧成、08届本科毕业生马勇、08届硕士毕业生梁乐华作为校友代表分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济汽车生活的怀念和感谢,对母校建校111周年和同济汽车专业成立30周年、动力专业恢复招生40年的祝福及对汽车学院美好未来的憧憬。校友们共同种下了象征美好祝愿的桃树、李树,祝福学院“桃李满天下”。同济汽车人扎根祖国大地,一起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而奋斗。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砥砺前行三十载,秉持着“同心同德同车行,济人济世济天下”的情怀,笃行致远,取得了多项科技、教学成果,为中国汽车工业培养了大批卓越汽车工程师,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新征程,同济汽车将与校友们同心协力,继续谱写同济汽车的美丽华章!

                            90898522033843353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