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校友园地ALUMNI GARDEN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同谋汽车路,济续母校情”同济大学汽车学院88级校友返校日
发表时间:2013-07-06 阅读次数:


7月6日下午,“同谋汽车路,济续母校情”同济大学汽车学院88级校友返校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汽车学院(宁远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同谋汽车路,济续母校情”为主题,今年正值88级汽车学院校友毕业20周年。活动之初,在汽车学院一楼大厅,汽车学院房亮老师向88级校友介绍大厅的学院介绍、发展历史、经典活动等等,深深地吸引了各位校友,表达了自己与同济汽车的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感叹学院的发展之迅速和学生活动的丰富程度。

随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校友联络社社长曹卢向88级校友介绍了同济大汽车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校友分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汽车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各位校友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昔日恩师的传道授业解惑满怀感激,对即将毕业和在读的学弟学妹们给予厚望。

最后,满怀着重回母校与校友重逢的喜悦,校友们参观了嘉定校区、图书馆、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风洞中心等,感受了同济的与时俱进。本次“同谋汽车路,济续母校情”同济大学汽车学院88级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