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06-26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24日下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于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汽车学院(宁远馆)中庭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室外进行,并首次采用云端与线下共聚的方式开展。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副院长钟再敏、谭丕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俊,党委副书记李红,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了2020届443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为毕业典礼致辞。曹静老师回顾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新阶段中不断探索学术真理、精进专业素养,能够以博大的胸怀和坚毅的勇气,从国家利益出发、从大众福祉出发,主动担负起进军世界、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卓越工程师、研究型人才和国际后备人才的期望

      汽车学院2015级本科生瞿三清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瞿三清同学首先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对学院教师、学生家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以“能坚持、敢挑战”为关键词分享了其在五年同济汽车时光中的珍贵回忆,祝愿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勇于开拓,在时代的风浪里奋进,活出精彩人生。

      随后,汽车学院副院长钟再敏老师和谭丕强老师分别为获得上海市及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为2020届学生校友联络人代表颁发聘书,校友联络人代表姚宇航同学向学院赠送礼物。姚宇航同学表示,希望通过灭蚊灯和手机无线充电桩两个礼物帮助学院将“科技·艺术·人文”风采展示厅打造成为一个更加宜人的文化交流空间。


      最后,钟再敏、谭丕强、邓俊、赵治国、王宁、林瑞、侯永平、吴宪、靳畅、董光宇等十位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并拨穗。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