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立军院长当选2020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
发表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近日,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会士推选中,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教授成功当选,成为2020年度六名会士之一。

    10月27日上午,202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第七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于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伊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为2020年度学会会士举行授予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项昌乐教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教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教授上台为6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颁发荣誉证明。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hina SAE)成立于1963 年,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目前下设50个分支/代表机构,并与各个省级汽车工程学会建立了业务指导关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是个人会员的最高级别,同时也是学会赋予个人会员的最高荣誉。会士称号授予在学术上有重大成就并对行业、对学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

部分图片来源于SAECCE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