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师生参加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回首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表彰学校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等在校党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大会,方守恩发表讲话,陈杰主持大会。学院获奖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方守恩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在过去一年受到表彰的各级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17000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杰校长在主持大会时表示,伟大的事业需要一代代人接力奋斗,美好的未来需要一代代人努力开创。高校承担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希望全校师生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望,忠于党的事业,勤勉工作,奋发有为,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党的新百年奋进征程中,不断书写同济人“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新篇章。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单,全国、上海市、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以及同济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名单。我院楼狄明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同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李彦龙、田成获“同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贺银芝获“同济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汽车学院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获“同济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祝贺以上优秀的师生党员和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