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上午,在嘉定校区济人楼312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汽车学院副院长吴旭东主持。

    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从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学技术研究、国际合作交流、行政服务管理等几大版块对2021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度全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他表示,当前学院正面临发展的繁重任务,“十四五”各项规划正在推进,学校正处在整体迈入双一流的进程中,希望各位老师能做好表率,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团结的氛围,努力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和事业发展的融合、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立德树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对2021年度汽车学院党委主要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并做了未来工作展望。她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汽车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