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6-11-21 阅读次数:

报告1:新能源汽车传动技术的现状及吉利汽车的实践

报告人:陈勇 教授

河北工业大学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主任

报告2:针对新能源汽车智能化、轻量化、低能耗、模块化智能制造的创新实践

报告人:潘之杰 教授

浙江大学智能汽车硏究中心主任

报告日期: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下午14:00-15:30

报告地点:嘉定校区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212会议室

联 系 人:杨志刚教授 电话69589240

个人简介:

陈勇教授:1985年留学日本,于国立佐贺大学获工学博士。1990年起就职于日本JATCO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作为高级技术人员曾担任4速,5速,6速,7速轿车自动变速器(AT)和无级变速器(CVT)传动系统研发项目负责人。2008年回国任吉利汽车研究院总工程师、副院长,吉利动力总成研究院副院长、资深总工程师,主管吉利汽车变速器研发工作,成功负责开发出量产6挡手动变速器,7挡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现任河北工业大学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主任。

潘之杰教授:1988年日本留学工作,1996年获博士学位。在日本留学工作二十多年期间活跃在汽车研究开发的第一线(日产汽车),成为在日汽车工程师的佼佼者。2010年回国加盟吉利汽车后,成为了汽车底盘、电子电器、安全技术领域的领军人。2014年转入浙江大学从事计算机科学和智能汽车的交叉学科的研究。现任浙江大学智能汽车硏究中心主任,工信部和浙江省合作的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智慧交通智能汽车应用示范项目专家组组长。

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参加!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