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9月29日)汽车互联网+时代的就业创业与职业
发表时间:2015-09-29 阅读次数:

时间: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晚18:00

地点:嘉定校区汽车学院A311室

 

主办单位:上海瀛之杰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汽车学院创新基地

 

上海瀛之杰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瀛之杰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多元化行业背景的专业顾问公司,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中下游价值链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协助高效实施。业务涉及市场研究、管理咨询、数据服务、现场教练、培训外包和信息技术等,为20个国内外合资、自主品牌,近2600家经销商或集团提供过咨询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渠道和经销商运营管理专家。

     2013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为“汽车经销渠道关键岗位高端能力发展项目”的唯一授权单位。

 

庞勇——演讲者介绍

◆现任瀛之杰IDEO汽车咨询董事长兼CEO;

◆九三学社成员;

◆吉林大学兼职教授;

◆中国汽车报社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上回经营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汽车行业资深人士,资深渠道管理及经销商运营管理专家;

◆中国汽车经销商精益营销研究中心的发起人;

◆汽车行业营销管理人才胜任力评定专家;

◆中国“汽车经销渠道运营质量评估管理系统”(AD-CAS)、渠道竞争力体系及标准化数据库资源开发者;

◆主导设计开发的“I Flow 爱流量——智能客流     量决策管理平台”获得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著作权。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