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10月18日)教育部“节能与环保汽车创新引智基地”报告
发表时间:2011-10-16 阅读次数:

地    点: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308会议室

报告人:Prof. Jiujun Zhang (加拿大国家研究院)

报告题目:

Topic 1 :Electrochemical Energy Storage and Conversion: Challenges and Perspectives

Time:Oct 18, Tuesday, 9:00-9:50  

Venue: Rm308, CEAEC (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308)

主持人:马建新教授

Topic 2 :High Temperature PEM Fuel Cells at NRC-IFCI

Time:Oct 18, Tuesday, 10:00-10:50  

Venue: Rm308, CEAEC (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308)

主持人:马建新教授

Topic 3 :Electrochemical Supercapacitors:Challenges and Perspectives

Time:Oct 18, Tuesday, 11:00-11:50  

Venue: Rm308, CEAEC (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308)

主持人:林瑞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张久俊教授是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燃料电池创新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张久俊教授从事电化学的理论和应用研究已超过28年。他曾在Ballard能源系统公司工作6年及加拿大国家研究院—燃料电池分院工作7年,此外他还兼任滑铁卢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授。    

至目前为止,张久俊教授已发表250多篇论文,其中170篇论文被引用超过4000多次,撰写包括9本书籍,11篇会议论文及12本书的部分章节,并参加了50多个会议的报告,获得10几项专利,9项美国专利出版物,且担任一些国际期刊的主编。另外,他还是美国化学学会、国际电化学学会成员。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