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2年同济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车辆工程领域分论坛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22-04-12 阅读次数:

411日,同济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车辆工程领域分论坛顺利召开。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军、党委副书记邓俊、副院长赵治国、副院长熊璐、专业教师、博士后、研究生代表以及来自英国、法国、美国、瑞典等研究院所的青年学者等共约60人相聚云端参加论坛,论坛开幕由熊璐主持。


张立军做开幕致辞与学院介绍。他首先代表汽车学院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欢迎大家能加入汽车大家庭,同舟共济,成就辉煌,共创美好未来。张院长指出,面对十四五的发展契机,学院将面向汽车行业重大创新、国家发展战略、世界科技前沿,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勇创双一流


开幕式后,青年学者们围绕“空气动力学”“能源低碳化”“驾驶智能化”等研究方向做了专题报告,同时与在线师生们开展了深入的学术探讨与交流。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汽车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模式,注重海外校友会与行业协会协同发力,在关注毕业学生发展的同时,积极引进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就是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的一个成功尝试。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圆满举办,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也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汽车学院诚邀全世界优秀青年学者的加入,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