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魔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2招聘
发表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魔视智能MOTOVIS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整合AI算法技术与先进芯片,提供汽车智能化产品和方案的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汽车电子系统,打通传统汽车智能化的技术鸿沟,开启汽车的人工智能大脑。

核心产品包括:自动泊车、代客泊车、AEB/ACC/LKA、TJP及L2.5+智能驾驶在内的多种汽车智能系统 。

魔视智能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在澳大利亚设有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深圳、武汉和苏州设有研发中心,在南通设有制造基地。

【招聘岗位】

算法类: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 SLAM算法工程师、决策规划算法工程师、视觉算法工程师、控制算法工程师

软件类: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类:硬件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子科学、信息工程、计算机、车辆、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算法类20w-35w;软件类15w-30w;硬件类15w-30w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调薪,股票期权,节假日礼金;人才培养体系、内部技术交流;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武汉、昆山

【答疑】三月中旬有直播答疑,也可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简历投递链接】http://zhongjianchengjiangongsi2021qiuzhao.mikecrm.com/iYs8bHl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