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表时间:2022-05-02 阅读次数: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于1984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政府最早指定的涉外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之一。公司办理在国外及中国所有与知识产权有关的法律业务﹐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反不正当竞争﹑计算机软件登记﹑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域名注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以及有关知识产权的许可和转让等。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70人﹐其中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律师达320名﹐在海内外设立了多间分支机构。

本公司业界俗称港专,多项指标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涉外专利办案量全球同行业中排名第一,被外界誉为专利代理行业的国家队。本公司待遇优厚、福利丰富,内部成长空间良好,兼具国企与外企之所长。

详情请见附件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