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职业发展CAREER DEVELOPMENT

华域皮尔博格泵技术有限公司2022招聘
发表时间:2022-05-02 阅读次数:

华域皮尔博格泵技术有限公司(中德合资), 是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企业德国皮尔博格与上汽集团华域汽车系统下属上海幸福摩托车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将专门从事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的创新型泵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生产。 在德国皮尔博格公司欧洲开发部门的支持下,华域皮尔博格泵技术有限公司将专门从事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的创新型泵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生产。 在中国拥有自己的匹配应用开发部门以及一个试验及原型样品制作中心,从而可在本土进行针对中国客户的匹配应用试验及生产。 公司在上海北部月浦建有4000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场地。新公司的研发产品包括发动机可变式油泵、变速箱电动油泵、高效真空泵、 电子循环水泵。 现诚邀精英加入,公司将为有关职位提供赴欧洲培训机会。 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 除政府规定的五险一金外,另有车贴、带薪病假等。同时公司实行弹性工作制。 公司在地铁一号线沿线有班车,提供工作午餐。

详情请见附件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