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德语地区短期交流项目(长期)
发表时间:2017-08-02 阅读次数:
合作院校:德国多所大学(合作院校及汽车学院预计录取名额:TU Berlin (2名), TU Darmstadt (1名), RWTH Aachen (1名), TU Munich (1名),TU Clausthal(1名),Friedrich-Alexander-Universität Erlangen-Nürnberg (FAU) (1名),其他院校请至学校外事办公室直接申请。)

申请时间:每年春秋季

 

申请对象:汽车学院全院学生

录取条件:雅思6.0及以上或托福80及以上(不接受CET4或CET6证书)
按积点排名择优录取。

项目简介:该项目是同济大学与德国多所大学签署的交流协议,每年春秋学期派出学生,具体以外办通知为准。

 

备注:该项目为自费项目。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