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同济大学卓越工程师法国行(长期)
发表时间:2017-08-02 阅读次数:
合作院校:以国立桥路学校为主的法国巴黎高科和法国里昂大学联盟等战略合作伙伴。

申请时间:每年3月,具体以项目具体通知为准。



申请对象:1. 大一至大三本科生: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化学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2.大四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

录取条件:

  1.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2. 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
  3. 对法国的精英工程师教育、法国的社会和文化有浓厚兴趣
  4. 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5. 较强的独立生活和适应变化的能力
  6. 有良好社会实践能力的同学优先
  7. 可全程参与项目


项目简介:“卓越工程师法国行”项目(简称“法国行”),是面向我校学生的品牌国际交流项目,在我校外事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同济大学法国校友会、各开展中法双学位合作的专业院系等的大力支持下,以中法学院为主要协调单位,并将得到法国海外留学人员创业者协会的全程指导。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