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师资队伍TEACHERS

田炜
  • 姓名:

    田炜

  • 性别:

  • 职称:

    助理教授

  • 导师类型:

    硕士研究生导师

  • 研究方向:

    自动驾驶汽车感知与预测技术

  • 在研课题:

    基于可靠性分析的边缘场景下的目标物体感知与行为轨迹预测

  • 电子邮箱:

已发表SCI/EI论文17篇,担任11项IEEE SCI期刊审稿人,曾担任2015年国际智能交通系统会议的分会场主席。

2010年毕业于同济大学获学士学位,之后赴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学习,于2013年和2019年分别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之后继续留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单位为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测量与控制研究所(MRT),导师是Christoph Stiller教授(曾任IEEE智能交通系统协会主席)。2020年5月后,正式加盟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于2013年至2016年已骨干成员身份参与了德国政府资助的科研项目ABALID (http://abalid.de/),开发出基于图像和激光雷达的重型车辆转向预警系统原型机。

曾获得过国际算法竞赛UA-DETRAC 2017, VisDrone 2018的冠军和VisDrone 2019的亚军。

2020年起,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基金项目资助(对低光照下基于图像和激光点云的动态物体识别模型的时空域优化研究)。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